hi,这里是嗨

少年歌行琅琊榜联动观影体

  

“萧瑟?”

“萧瑟!”

“萧瑟!”

  

四面八方的喊声瞬时间响彻整个大厅。来不及多想无心抱着萧瑟冲出了大门,身后跟着天启的三位守护。不曾想几人冲出了大门后却是一脚踏空,白光一闪来到了另一方天地。

  

“让开让开,快我看看。”

  

华锦小神医不知从哪冒出来冲到萧瑟身边,查看萧瑟的情况。

  

“小神医,稍安勿躁。”

  

“谁!”少年们听着陌生的声音瞬间便想长剑出鞘,运拳起势。却发现内力被封,就连剑也是拔不出来了。

  

“少年人,脾气不要这般大。我既然请你们来此做客便不会让这位小友在这里出事。当然,也请诸位不要动什么不该动的心思,否则后果自负。”

  

好强!声音像是从四面八方传来的,前几句话虚无缥缈,可最后那句却带着十成十的威胁,但是怎的又好像不是在威胁我们。无心暗自腹诽到。

  

找不到对方在哪的感觉让他的心很慌无意间将萧瑟抱的更紧了些。

  

“藏头露尾的算什么英雄!”

“你到底是谁!让我们来这做什么!”

  

雷无桀与千落几乎同时喊出。唐莲也做出了防御的姿态。三个人各守一方紧紧的把无心萧瑟与小神医围在中间。

  

“我说了,少年人不要这么大火气,伤人伤己。至于我之所以请各位来,只不过想让大家看看少年人的故事,交几个朋友,仅此而已。”

  

“至于我是谁,我啊,不过是个少年人罢了。”随着少年的朗声高语,众人只觉得微风拂过。眼前竟有一道大幕拉开。而大幕之后则是一张张众人无比熟悉的面孔。

  

“爹!”

“师傅!”

“姐姐!”

  

“各位请落座吧,萧老板该醒了。”

  

天下五大剑仙齐聚于此,天外天的白发仙、紫衣侯,雪月城,无双城,唐门,雷家堡,钦天监,五大监,暗河,还有他!皇家也齐了!这到底是个什么阵仗,我这是做梦不成。萧瑟也没想到自己刚睁眼便看到如此“盛大”的场面。

  

“咳,萧老板,您的座位在边上,要不您先从少宗主的怀里出来。”少年的语气带着揶揄。

  

“咳,咳咳咳咳咳……”

  

“萧瑟!”雷无桀猛的窜起来。

  

“别叫了,夯货,没死呢。”萧瑟从无心的怀里站起来坐到无心与雷无桀的中间。他总不能说自己被口水呛了,这众目睽睽之下他萧瑟也是要脸的。

  

“既然老朋友齐了,便给诸位介绍些新朋友吧。”

  

又是一阵微风拂过,只见对面出现了二三十的生面孔,其中有一人披着狐裘,脸色苍白看着与萧瑟有些相似,可那儒雅的气质到是让人无法将他们划为同类。还有一人面带三分笑意,明明与萧瑟没有半分相像可却让人一下子便能把二人联系起来。再看他逗弄的那个少年冷冽的气质竟然与暗河的那群人有些相似,却又有些说不上来不同。至于最后那位红衣男子一看便是皇室中人地位怕是不低,这帝王将相似乎是应有尽有。

  

至于琅琊榜这边,蔺晨刚刚说完要去参军报名莫名就来到了这么个鬼地方,四周皆空,唯一的东西是标着名字的椅子,梅长苏,萧景琰,飞流,言阙,言豫津,萧景睿,蒙挚,霓凰……还不等他细想,这椅子名字上的人就一一出现在他身边。

  

众人脸上或惊恐或迷茫显然不知道如今是个什么情况。

  

“这到底是个什么地方,长苏你没事吧?”

“苏哥哥!”

  

“无妨,我没事,只是这力量非凡人之力所能及。”

  

“蔺晨,你琅琊阁不是号称知晓天下事吗。如今是个什么情况。”

  

“殿下,六合之外圣人存而不论。长苏刚刚都说了非凡人之力所能及。想要回答,呵!可以啊,80万两银子。”

  

“你!”

  

“咳,好了景琰,蔺晨如今状况不明……”

  

梅长苏语音未落便有个陌生少年人的声音响起“诸位久等了,也请殿下息怒。今日请诸位来此是为了看看少年人的故事,结交几位朋友。”

  

“仅此而已?”

  

“梅先生,仅此而已。”

  

“看,小朋友们到了。”

  

微风拂过,琅琊榜众人就看到了几位容貌出众的少年人,不过那几位少年似乎看不到他们。听过少年人们与那个声音的对话,所有人都注意到那个昏迷不醒都难掩浑身贵气的少年人姓萧,这萧可是国姓更何况这少年看着可不像是一般人。众人在脑中思索着萧氏宗亲可有这般大的少年。还不等想出个结果就发现对面的人多了起来。再是一阵微风拂过中间的幕布正式拉开,两方正式相见。

  

两方人就静静的打量着彼此,空间一时寂静,落针可闻。


“好了各位!今日请各位来此并无恶意,只是请各位看些故事,交个朋友。在这里诸位不必担心身体问题,每日的需求我也都会满足大家,现在观影正式开始。”

  

作者时间

  

      自我介绍会在后期主要我觉得一群老狐狸自报家门也都是假的省的大家费脑细胞了。还不如直接掉马🐶

  小说动漫电视剧我都有看,所以所有的剧情取最合理化的,梁帝和明德帝观影看到的是面容一样的。(这是灵感来源之一)剧版的就是同一个演员老师演的。这样联动观影会更有趣。

  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都可以提出来,我会合理采用。cp取的是无萧其他都是官配。但是不会因此削弱千落的戏份。少年歌行以及琅琊榜在我心中都是非常棒的群像剧每一个人物都有自己的魅力。大家介意cp的话可以不看哦。希望未来可以与大家度过一段愉快的时间。大家因为热爱和喜欢呢聚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所以有什么冒犯请大家为了自己的开心退出就好了。

  最后请大家不要吝啬大家的热情哦!🐶

评论(104)

热度(1674)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