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这里是嗨

雨村日常

雨村日常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这死铃声实在是太烦人了。改天一定背着胖子把它改过来。吴小佛爷表示被这么个死铃声吵醒相当不爽。


妈呀!!   !


债主催债了!


“喂,小花,我是真的没钱了。心疼心疼你这个被债务摧残的发小吧!”


“行了,没说要钱呢。收一收你那副穷酸样。”


不讨债?万事好说。


“那怎么着,花爷有什么吩咐?”


“元旦,我们过去住几天。”


“徒弟,准备接驾吧!”md便宜师傅。

   滴……


“吴邪,早餐。”


小哥已经买早餐回来了,自打把小哥从青铜门接回来。闷油瓶一下子改贤妻良母了,二十四孝好兄弟。做饭家务喂鸡遛狗样样精通,对了巡山和发呆也是必不可少的。

任何一个人做到这程度我都不会惊讶,

但他是闷油瓶啊!

张起灵!

曾经的十级生活残废选手,徒手撕粽子,一脚一个海猴子的主。刚回来的时候胖子和我相当不适应如此接地气的小哥,后来我们做出了最合理的猜测。

真想只有一个




那就是,青铜门可能是个家政培训班。


算了管他呢,只要他是闷油瓶就好了。


“呦!我们瓶崽买早餐回来了,正好胖爷我要饿死了。猪肉大葱馅的包子胖爷最爱呀!果然我们小哥还是爱我的。”


“行了,死胖子再不吃凉了。”


早年间在墓里的时候我们几个吃饭一个比一个快,更不可能在吃饭的时候闲唠,毕竟不知道啥时候粽子就能把你吃了,尤其是有我这个粽子相当得意的食物在。突然闲下来后还是改不了习惯,直到胖子不知道在哪得出了个吃的越快死的越早的的结论,他就突然开始控制我们吃饭的速度,他的方法就是拉着我们在饭桌上和他一起碎嘴。

就......无语......


“对了!过元旦小花要来。”


“又来收债啊!别啊!胖爷我那点棺材本都要让大花收走了,哎!一把辛酸泪啊!”


“没,小花这回来不收债。前一阵解家手底下有几个老东西不安分,小花处理起来也废了些心思,来放松放松挺好的。”


雨村与我们来说从来都不只是一处村落,是极少数的我们都愿意把它称之为家的地方,是避风港,也是陶然乡,它象征着我们前半辈子奢求的安稳自在,和后半辈子大家都平平安安的愿望。至少在雨村大家睡得都安稳点,这就很好了,不是吗?


“哎,大花也是不容易啊!还有你这么糟心的发小,哎!”


“我去你的死胖子。”


“行了,天真同志,按日子今天是你洗碗,请吧。”


“是吗?我不记得了,小哥,你记得吗?”


“小哥~”好家伙恶心到我自己了。


“我来。”


“天真,过分了啊!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居然做这种事情,哎!人心不古,世风日下啊。”


“胖子,看到了吗?”


“啥?”


“一个傻子,那老大一个可肥了。”


“好你个小天真,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是吧!呔,吃我一招铁砂掌!”


“我还一阳指呢!”


“你厉害,你有本事练葵花宝典啊!”


“看我六脉神剑!”


小哥从厨房洗完玩出来就看到了两个傻子,好家伙都看乐了。


这样的日子就很好,其实我在被窝里问过小哥,怎么家务技能突飞猛进。


他说有你和胖子。他说这话的时候整个人都温柔了不少(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问就是我在下面亲身体验。)


其实他不说我也是知道的,我和胖子之前总把他当小孩照顾,忘了他是那个强大如斯的张起灵。但其实他一直作为我们的神明默默的守护我们,现在神明拓宽了业务范围,除了生命安全还有生活质量。真好!


小花元旦过来做什么呢,他那张嘴挑的要死,难搞哦!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